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和影子对话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57:05

      "我惊奇地发现自己有一种神奇的力量——与影子对话。我兴奋极了,决定好好利用这一技能。


      到了学校,我跟同桌的影子对话,知道了她沉默寡言的原因是父母离异,她觉得自己是个不受人喜欢的孩子。于是,我一下课就给她讲笑话,逗她开心,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同桌终于变开朗了。


      咦,小强的声音比以前要细了一些,别人问原因他都含糊其辞。我想,他是不是嗓子不舒服?于是,我把他的影子叫来问,影子满不在乎地说:“没什么,他只是昨晚被***妈批评哭了,男儿有泪不轻弹嘛,他怕被同学们笑话,所以才没说的。”原来如此。还得我出马,我对症下药,三下五除二,他的表情就多云转晴了。我也松了口气。


      中午时,我发现小丽平时朋友很多的,可今天她的朋友们却都不和她一起玩了,我感到很奇怪,就问小丽的影子:“怎么大家都不和你主人玩呢?”影子说:“是这样的,主人昨天做游戏时,被逮着却耍赖,结果大家都生气了。”原来是这样,我急忙劝解她,而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她和同学们又和好如初了。


      我真开心帮到了我的同学们,这可都是影子的功劳啊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