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字母S的骄傲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56:47

      "大家好,我是英文字母中的S。我经常感到很郁闷,因为每天我的兄弟姐妹都在嘲笑我,说我是个扭着脖子脸朝后的小不点。


      我焉头耷脑、漫无目的地走着,忽然看见一个小伙子骑着自行车朝我奔来。一开始,他骑的速度很快,可到了坡底,便有点蹬不动了。奇怪的是,他并没有下车推着走,而是像一条蛇一样,沿着S型的路线左扭右扭,不一会儿他就骑上坡,不见影子了。


      我立刻热血沸腾,昂首挺胸地向前走去,心里美滋滋想:原来我小S的用处这么大啊!


      我不知不觉来到了海边,看见一群人围在一处,人群中还传来惊恐的叫声。我快速窜过去,原来有人不慎落水了!大家正准备营救呢!说时迟那时快,我一个漂亮的转身,屁股牢牢地勾到了海边的栏杆上,然后心里默念:快长快长……我的身体就变长了。我一头拱到海里,找啊找,找啊找,看见了,我一头把刚才那个落水的人勾住,默念:快缩快缩……我的身体又迅速变短,把人勾到岸边。


      落水的人得救了,人们高兴地鼓起掌来,还夸我是个伟大有爱心的小超人,我感觉自己好像飘在了高高的云端。从此,我的兄弟姐妹都很崇拜我,并商议决定,超人(SUPERMAN)的英语单词由我来坐第一把交椅。


      我确定这不是梦,因为我真的很棒,我是S,我骄傲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