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一位老师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47:02

      "我认为老师是非常伟大的,是无私的,他培养我们走上人生的道路。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,教我们知识。
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,我会认真教她们各种知识,我只要学生能懂,能理解就行了,我不会让他们做许许多多的作业,我只要他们把学过的复习,没教过的预习一下就可以了。
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,我会在下课的时候陪同学们一起做游戏,给他们讲故事,给他们讲笑话,让同学为大家表演才艺,表现自己,让你们放大胆子,从小就能表现自己。
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,在星期天的时候,我会带学生去郊外野游,中午一起吃野炊。让他们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,让他们开阔视野,让他们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,把疲劳甩在一边。


     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,我会尽自己的全力,把这些孩子养育成人,认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