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一只蝙蝠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46:23

      "大家好,我是一只小蝙蝠,我来自一个小山洞里,我白天睡觉,晚上出来活动。我虽然长的丑,但也帮人类发明了雷达。我是人类的老师,也是人类的朋友。


      可是,人类却想把我们吃掉,我看着我的哥哥,姐姐,爸爸,妈妈和朋友们,都被人类吃掉,我的心情很难过。


      人类自以为很聪明,可是他们不知道,在我们身上有100多种病毒,人类在吃我们的同时也把病毒吃进了肚子里。我无法忍受人类对我家人和朋友们的伤害,我要对人类发射致命武器:新型冠状病毒。


      自从人类得了这种病毒,我看着人类感冒、咳嗽、打喷嚏、发烧、呼吸困难,看到很多人死去。无数的白衣天使都奋战在抢救病人的一线上,不分昼夜。


      人类啊,这并不是我愿见到的,如果你们不想被病毒伤害,你们首先要学会保护大自然,保护野生动物,拒绝食用野味,因为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