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我想主人不爱我了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45:18

      "我现在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猫。


      每天清晨,主人会为我准备新的猫粮,猫罐头给我吃。我做了很多恶作剧,主人不会责罚我,不会打我骂我。


      今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主人怀里抱着一只小猫,而且是一只比我还要小的猫。我想:“主人难道不喜欢我了吗?我又要变成一只流浪猫了吗?我又无家可归的吗?竟敢抢我的地盘,休想!没门!”


      主人把小猫抓起来放在我面前,这只小猫朝我张牙舞爪。我生气到了极点,一溜烟地跳下了桌子,跑到了沙发底下。这时,主人在叫:“喵喵,快出来。”我一定要得到主人的宠爱,我已经做好对新来的家伙的作战准备,我一定要赢。


      “喂,新来的,我要向你发起挑战。”这小猫害怕得躲到了墙的一个角落里。主人看见我对新来的像见了仇人一样的,对我说:“喵喵,这是给你找的新玩伴。”


      要什么玩伴,这个家是我的地盘,主人你根本不了解我们的猫族。主人那你喜欢这只小猫,我走,行了吧!我走!我伤心地走出了家门,


      我失去了主人的宠爱,又变成了流浪猫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