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我的机器人梦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45:13

      "我有一个梦想,我想创造一个超级机器人,他的本领超级厉害。


      早上,他会轻轻把我叫醒,并准备一份可口的早餐让我填饱小肚子。他会背起他的超级书包,陪着我去学校上课、陪我跑步游泳、陪着我吃饭聊天,陪我一起开心,他就是我的机器人好朋友。


      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,他会主动帮助我,像老师一样随时解答我的问题;我的问题千奇百怪,他就像本百科全书,无所不会,都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,他就是我的机器人好老师。


     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,他就是超级大力士,帮我提重物;在我路见不平的时候,他就像功夫熊猫一样,仗义出手,他就是我的机器人守护神。


      我想让他成为超级飞侠,带着我在蓝天上飞翔;我想让他成为超级潜艇,带着我在深海中遨游;我想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,因为我学会了齿轮、凸轮、连接器、动作编程……还因为这是我的梦想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