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假如我会变成一条大树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45:07

      "昨晚,我梦到我变成了一棵大树,我想:假如我会变成一棵大树……


      假如我会变成一棵大树,我那碧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,像一块块珍贵的翡翠。粗壮的树干是圆柱形的,高度大概有5米多,互相交错的树根深埋在土里,吸收着养分。


      假如我会变成一棵大树,我会帮人们净化空气。现在工厂越来越多了,许多工厂都把废气直接排到大气里了,导致人们呼吸的空气受到了污染。这时,我就会打开我的呼吸系统,叶子在阳光地照耀下进行光合作用,吸收二氧化碳,吐出新鲜的氧气供给人们呼吸。


      假如我会变成一棵大树,我会为人们提供阴凉。炎热的夏天到了,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,这时,我就会撑开我绿绒的大伞,为人们挡太阳。小朋友们都在树下乘凉,还在树下做起了游戏。有的玩老鹰捉小鸡,有的玩丢手绢,还有的玩一二三木头人,还有些老人在我荫凉下下棋,有他们的陪伴别,我提有多开心了。


      假如我会变成一棵大树,我会为人们做更多有益的事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