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我是一棵树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3-03 09:45:02

      "我是一棵树,一棵站立在湖边的柳树,我有着一头绿色的秀发,我每天摆动着身子,与风儿共舞。那些会行走的奇怪生物,常说我就像一名婀娜多姿的女子。


      一天清晨,我被小鸟的动听歌声唤醒了。我用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的声音与鸟儿唱和。阳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顶,风儿在我的身边跑来跑去,时而抓起我的头发,时而给我挠痒痒。小松鼠一家人手拉着手,围在我的脚边,吱吱吱地聊起天来。


      午后,暴风雨没有一点儿预计地降临了。先是一阵狂风刮过,把我美丽的秀发刮得乱了型,接着就是一阵大暴雨,将我淋得摸不着头脑。我就这样孤独地站在湖边,面对这天地给我的考验。不久雨停了,我抖了抖身子,又振作精神挺立在湖边。


      很快,夜晚来临了。鸟儿飞回了自己温暖的巢,松鼠宝宝也睡沉了,湖面静得像一面铜镜。浓浓的睡意将我带进了甜甜的梦乡中,我沉沉地睡着,将根深深地扎进土里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