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鹳山公园即景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4:51

      "正是酷暑炎夏,刺眼的日光照射着大地。而鹳山上,只有斑驳的光从树叶的缝隙间照下来。


      在台阶上,可以看见那古老的墙面,许多块灰色的砖块构成了一面墙。有几块砖上,青绿色的垂蔓都把灰色藏在身后,叶子一片下面还有一片儿,都被一条绿丝线串起来了。


      越往高处走,树也就越多。在半山腰,有一棵大树,它侧着身子,好像一个困难的老人,想睡在地上,挡人们的路。在小道上可听见蝉的歌声“知了知了”,这声音会让人感受到山的幽静,可谓“蝉噪林逾静,鸟鸣山更幽”。


      在山顶,有块草地。草地上,有野花,在绿色上面衬一点红,这搭配太和谐了。望向富春江,江水在缓缓的移动,上面飘着落下的树枝、树叶。一只小船驶过,水面上像被剪开了一个口子,水都往两边飘去。阳光渐渐的不见了踪影,周围就没有那么热了,但天空中还是亮堂堂的,却没有一朵云。太阳落山不久,就给天空抹上了灿烂的余晖。


      天渐渐黑了,整个公园也冷清了不少,四周几乎只有江水流淌的哗哗声和落叶的沙沙声了,仿佛在进行音乐会,但是只有几个观众。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幽静---高树、江水……


      鹳山的夏日优美、安静,让人一去不复返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