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雨中即景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4:30

      "哗哗哗,不知哪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把这个胆小顽皮的老天爷也给吓哭了,豆大的“眼泪”一直流个不停。


      我正想怎样打发这大好的时光呢?突然一阵歌声从我耳边传过来,原来是妹妹、表哥表弟和我的朋友来啦,他们一边唱着美妙又动听的歌曲,一边用手接着豆大的“眼泪”嬉戏着,我迫不及待的加入了他们。


      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了,我打眼儿一看,呦,这不是我们班的捣蛋“大王”王强来啦,王强也加入了我们。我和妹妹好朋友一组,王强和哥哥表弟一组,这时砰的一声,王强摔了一个大跟头,捡了一个“大元宝”。陈灿说:“快来打落鸡汤了,快来打落鸡汤了!”王强顾不地爬起来了,王强两脚并用手捧着雨水往陈灿身上泼,陈灿和王强就这样,一直打一直打,陈灿快顶不住了,陈灿说:“快来帮帮我呀!”我们也冲了上去,王强说:“你们人多欺负我,快来人防守防守……”表哥说:“来呀来呀,我们不怕看看谁是冠军。”我说:“来呀,好呀,我们也不怕你们一群小屁孩儿。”就这样,我们痛痛快快的玩了一下午,最后我们胜利了。表哥说:“下次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们胜利的”我说:“我也不会让你们胜利的。”


      我爱下雨,也爱这美好快乐的一天,因为这是我玩的最痛快,最开心的一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