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海边喧闹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4:23

      "凌晨四五点天还一片漆黑,有一群人已经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来,他们着急地来到海边迎接出海回来的渔船抢最新鲜的海鲜。港口上人山人海、热闹非凡。“呜,呜……”一阵汽笛声划破了宁静的海面,这时的人群更是人潮涌动。有的在呼唤自己的亲戚朋友往前靠拢,有的把筐举得高高生怕被挤掉……船队靠岸了,人们争着向前挤,争着抢大的,抢好的海鲜。


      “过来看看啊,一斤三十块,两斤五十块。满一百,送一只大龙虾。”船上的渔民大声叫卖。人们密得像一大群蚂蚁大军团。“来买大龙虾啦,今天双十一活动,买两只送一条鱼!而且半价优惠!”这一叫,来的人更多了。


      “我买十斤大龙虾。”


      “最大的鱼留着,我要买!”


      “给我五斤鱼。”


      “我要一箱海参。”


      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多,叫喊声越来越大声。但船上的渔民听到这么吵,不是越来越烦躁,而是越来越开心,因为他们的钱就会更多。他们还不忘给亲戚朋友留一些。不一会儿的功夫,海鲜就都卖完了。还有一群特殊的人,他们面带微笑看着这一幕幕。这是看着亲人平安归来的微笑,这是丰收的喜悦。天亮了,一排排渔船已经有序地停好了,海浪一阵阵拍打着渔船,似乎也在欢庆大卖。海鸥也跟着欢呼、凑热闹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