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校园之秋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4:21

      "凉爽的秋风送走了炽热的夏天,秋姑娘携着风姑娘和夏姑娘擦肩而过。风掠过校园,秋姑娘停在了校园里,我们发现绿化带中的树上,叶子慢慢泛黄了……


      走进校园里,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整洁水泥路——我们班的卫生区之一。每天早晨,值日的同学都要挥汗如雨地清扫,这条路凝聚我们多少心血!一旁的绿化带中,冬青依然翠绿。高大挺拔的风景树,一片片叶子翩翩起舞,像金黄金黄的蝴蝶,给我们展示她们优美的舞姿。不一会儿,光秃秃的水泥路变成了金色的地毯,散发着一种秋天的成熟的气息。


      看!左边!一个长方形的花圃里,花儿盛开了,有的像雨伞,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,有的像一个水壶……它们慢争奇斗艳,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我们。


      虽然是秋天,凉风习习,但是中午的阳光依然是那么的燥热。火辣辣的阳光照射在水滴上,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芒。被阳光亲吻过的路面,好像要被烤熟了似的。
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秋姑娘跑遍整个校园,她走过的每一个地方,每一个角落,都是一片秋天的成熟的气息。凋落的树叶,绽放的花朵……这一个个小小的生命,不正在表达秋天的到来吗?


      校园的秋天虽然不是特别的热闹,但却是美好的,她给了我们成熟的生命。我爱校园的秋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