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秋天如此美丽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4:13

      "秋天,一个神奇而又美丽的季节;秋天,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季节;秋天,一个忙碌而又悠闲的季节。这就是秋天,一个极富有个性的季节,是令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快乐的丰收季节。


      一夜之间,枫树林就被染得火红火红的,远远望去,就跟着了火一样,每一棵树,每一片树叶,都被从头到尾地染成了火红色。秋天,是你!是你将它们在一夜之间染成了火红色,染得颇为逼真。从上到下,从火红色到黄色,竟没有一丝落下的。秋天,你竟如此美丽。


      果园里,农夫们那苍老的脸上流露出一丝丝笑容。秋天,不知你为多少人带来快乐,不知多少人为你的到来而快乐。在这丰收的季节里,你给多少人创造了生命。各种果实,各种花木,各种粮食都因为你的到来而产生,各种各样的人们因为你的到来而感到快乐。秋天,你竟如此的美丽。


      秋天,你的晚霞是如此的美丽,半边天都被你给烧红了。远远望去,就犹如西天着了大火一样。在大火中,月亮也慢慢地升了起来,当天边最后一缕霞光消散时,天色骤然暗了下来,一轮皎洁的明月升了起来,显得十分美丽。


      秋天,你有火红的枫树林,有满园的果实,有皎洁的明月。谁能不为你而陶醉?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