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风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4:04

      "风,她自由、无忧。穿梭于这片变化多端的土地上。


      四季在变,春天的风,带着几丝温暖,赶走冬天的寒冷。她仿佛有一支无形的魔杖,只要是她来过的地方,都会出现生机。她拂过柳枝,叫醒冬眠的动物们;她走过草地,撒下满地青绿;她飞过湖面,荡起层层涟漪。春天的风以一首欢快的曲子,唤醒沉睡的心灵。


      夏天的风,带着清凉来了。她一拂,地上的草更绿了,原来短而稀少的叶子,便都变茂盛了,像一个小孩逐渐长成了青年。那些孩子一个个都跑到树下,让风吹过浸湿的头发。风在夏天带走了一部分酷暑,给人们消散了一切焦躁。


      秋天,风渗杂着几丝温暖与凉凉的细雨,来到了尘世间。她给农民伯伯带来欢笑与喜悦,承载着他们一年辛劳。它吹熟果园的果子,把玉米一枝枝吹熟了。我常常听奶奶说:“果子成熟了,部分功劳归风哩!真该好好感谢!”秋风的颜色,金黄金黄的,满载丰收,对农民们说,秋天是个好季节。


      冬天的风刺骨、寒冷。她催着生物们睡觉,把叶子一片片的摇落,大地涂上了一片银白……。


      风,她形象多端,四季演绎四种不同角色,她,给自然添加了一道光彩,她是那么美,那么美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