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美丽的三国小镇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0:21

      "美丽的三国小镇在陕西省宝鸡市蔡家坡,那里的环境非常干净。今年暑假爸爸和妈妈就带我来到了这里,它不像城市那样喧嚣,而它是那样的朴素,而它的朴素并不失单调,却深深的吸引了我。


      三国小镇是水乡,所以水穿城而过。水多桥也多,桥成弯形,两边低中间高。桥是灰色的,上面也雕有许多装饰品,桥的表面并不是凹凸不平,而是比较光滑的。


      三国小镇的美食也有很多,比如肥而不腻的烤肉串,又嫩又滑的豆花泡馍,让人感到百吃不腻。我最喜欢那里的臊子面了,汤又辣又酸,好喝极了,面条犹如娃娃一样在碗中拨过来拨过去可真调皮。


      三国小镇的建筑也有许多特色,灰色的瓦片在房顶笼罩着整个房子,红色的柱子支撑着房子,白墙将整个房子都围起来,还显得古色古香。


      白天的三国小镇很是安静,一到夜幕降临就开始吵闹起来。有商家的叫卖声,还有商家放的音乐声,桥上还有亮着的霓虹灯,水面上还有飘着的莲花,灯也亮着,好看极了。水面上还倒映着地上的一切,仿佛水里也有许多花灯。


      我喜欢这里,我把它推荐给你,希望你也能来这里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