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春天的景色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10:18

      "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。”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了。


      山坡上,春风划过大地,大地一片葱绿。吹过小溪,小溪哗啦啦地唱个不停。掠过小动物,它们都渐渐苏醒。大地上,只要春风吹过的地方都一片生机。


      这时,公园里也是满园春色,池塘里小蝌蚪已经长出了腿,掉下了尾巴,变成青蛙,跳到草地上去了。这里阳光明媚、万紫千红,真让人感到很舒适。


      我家的阳台上也是欣欣向荣,花草都开得茂盛、美丽。就连阳台上的小鹦鹉也在笼子里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。小燕子已经飞回来了,在屋楞上做巢安家。大雁也已经成群结队的从南方飞向北方。


      春天的清晨是安静的、舒适的,偶尔会有一丝阳光从窗边照进来。


      春天的中午是悠闲的、美丽的,一缕春风吹过,吹得柳树的枝叶在春风中飘荡,好像在配合着阳光办一次舞会呢!


      春天的晚上是美丽的,一颗颗星星在夜空中闪烁,犹如一个个一眨一眨的眼睛。


      无论春天的哪一刻,我都是喜欢的。因为春天很有生命力、很有希望感。你喜欢春天吗?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