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乡村的秋天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08:09

      "大自然总是让人流连忘返,心醉神迷,但是使我沉醉的还是乡村之景。


     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,田野里的麦子已经成熟了,一阵微风吹过,金色的麦子随风摇摆,远远望去,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


      玉米也收成了,农民伯伯把玉米粒从玉米棒上剥下来,放在地上,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了金黄的光芒。只要走到田野里,放眼瞧去,就会看到大片的金黄色。树的叶子也泛起了金黄色,斑斑驳驳,好像一顶小花帽,给树增添了几分可爱。


      秋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,水中的游鱼在玩闹,他们不时淘气地用嘴点一下水面,又快速地钻了回去。清风拂过,湖面上泛起了层层波纹,清风拂过树林,树叶子在摇摆,它们互相应和着,好像在打招呼。


     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是农民伯伯们辛苦一年的收获。在秋天,农民伯伯们终于享受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,对于他们来说,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。


      我喜欢秋天,喜欢秋天乡村的美景,它让我陶醉其中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