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长白之春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08:01

      长白之春"一大早,灰蒙蒙的天上,下起了蒙蒙细雨,继而又变成了洁白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。隔窗望去,苏醒了的长白山上仍然被白雪覆盖着,却是别有一番情趣,这就是长白的春天。


      雨雪一直在交替地下着,早春的长白就是这样,乍暖还寒。马路上,人们穿着各种类型的衣服,有穿棉衣的,穿毛呢的,还有的穿薄薄的风衣……用长白人的话说:又到了乱穿衣服的季节。人们也会撑起各式各样的雨伞,或是遮雨,或是挡雪,它们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点缀着这座美丽的边疆小镇。


      雨停了,飘落的雪花也都变成水在大地上静静地流淌着。我高兴地来到了江堤大路,走在观景台上,迎着清凉的春风去感受春天的气息,岸边垂柳吐出了嫩芽,泥土也在雨后发出淡淡的清香。鸭绿江水还是那样静静地流动,春光却在碧波里荡漾。抬头远望,远山上未融化的冰雪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这时天上有一群鸟儿朝东方缓缓飞去多么灵动的一幅画面呀!这就是长白的春天,我爱家乡的春天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