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写景作文:这条路上的风景真美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5:07:24

      "我家小区的门前有一条路,我已经走过了无数次,却从不厌倦,因为这条小路的风景很美。


      春天,路边的花儿露出了迷人的笑脸,有的红红的,有的黄黄的,有的蓝蓝的,都散发着香味,让人看了又看,还是不肯走。大树树干挺挺的,叶子绿绿的,风一吹,便扬起自己的胳膊,说:“大家快来看啊,这么美的景色,走过了这里,可就没有这种美了,那多可惜呀!”


      夏天,花儿们一起盛开了,一朵朵,一簇簇,一团团,聚在树荫下,开得热热闹闹的,人们也选择走阴凉的地方,整条路就安静了下来,只听见树叶的沙啦声。


      秋天,树叶从树上跳了下来,在空中撑起了降落伞,落了下来,铺成了一张金色的大地毯。其他的花儿都谢了,只有菊花和桂花在傲然挺立着,到处一片金黄色,虽然有些单调,但是却让小路成了一条金色的“蛇”,弯弯曲曲地延伸着。


      冬天来了,雪把这条路都盖住了,犹如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。这时候的我总是不忍心踩下去,怕踩坏了那软绵绵的“被子”。


      这条小路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,我十分喜欢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