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清明上河园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7:47

      "我给大家推荐个地方--清明上河园。它位于开封市区,是根据张择端画的《清明上河图》这幅画修建而成的。


      暑假中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清明上河园,一走进大门,首先看到的是张择端的雕像,在他身后则是《清明上河图》浮雕。上前近看,画中画了北宋时期古都开封的社会生活和民俗风气。穿过拥挤的人流向南望去,就能看到一座拱形的虹桥。突然听到一阵阵喧闹的敲锣声,一群穿着古装的人骑着马走过来,好像电视上的王朝马汉,他们分别走到两旁,一会一个黑黑的穿着官服的人出来了,妈妈说他就是包青天丞相,只看到他双目炯炯有神,走路带风,正气凛然。


      看过他们的表演我们又来到了码头,这里有许多船只供游人们乘坐,坐在船上,可以观看院内所有美景,河水好清澈,可以看见水里的石子和小鱼。除了观看美景,还吃了好多美食,其中“武大郎烧饼”是很推荐给大家的。


      游完了一天,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,如果大家假期想出去玩,可以考虑来清明上河园玩哦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