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大自然的启示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7:43

      "在大自然里有很多动物,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。


      象的鼻子长,用来吸水喷出水。根据这个优点,做出了水枪。蝙蝠的耳朵很好,在夜里可以躲过撞击。蝙蝠不用眼睛,他倚靠声波躲过撞击。科学家利用这一点发明了雷达。


      海豚在大海里能准确捉到小鱼,大海里很黑,海豚利用声纳能探出0。1毫米尼龙绳、0。01米的铁丝和1。5米的小鱼做出了人。学家利用这一点发明了潜水艇,在很早以前船头是尖的,行驶得很慢,没有鲸鱼行驶得快。后来,科学家发现鲸的身体呈流线型,科学家模仿了鲸鱼的模样,做出呈流线体的船,行驶速度大大地加快。


      飞机刚发明出来时,是因为飞行速度渐渐变快,不断出现机翼脱离的事件。蜻蜓早已解决了这个问题,翅膀顶端很厚,阻止飞行时颤动过猛把翅膀弄裂开。工程师观察了蜜蜂、蝴蝶、蚊子来发明出了新的飞机,早一点做到,就不会被造成有很多事件了。在平原,袋鼠以最快的速度奔跑,因为他们有力的大腿,科学家学着发明了越野车……


      我们要好好学习,发明更多的产品,造福世界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