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我最喜爱的季节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7:41

      "一年有四个季节,有温暖的春天,有炎热的夏天,有丰收的秋天,还有寒冷的冬天。其中,我最喜爱秋天。


      炎热的夏天终于走了,秋天匆匆地赶来了,秋姑娘为大地染了一层金色。秋风给柳树梳头,秋姑娘手里拿着花篮,把花撒向人间,桂花、菊花、一串红……都竞相开放。


      田野里到处都是金黄的稻子,像金色的海洋。高粱像喝醉了酒似的,脸红红的,弯着腰,似乎在迎接客人。花生宝宝在壳里玩捉迷藏的游戏。玉米、大豆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,为此,秋姑娘可帮了不少忙。


      许多的大人骑着自己的摩托车,带着爱犬到山里抓野鸡野兔。秋天还给人们送来香甜的水果。红彤彤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。红红的石榴,笑得咧开了嘴。火红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。到处都是人们的欢歌笑语。


      公园里的风景美极了。菊花在秋天是花的代表,千姿百态,姹紫嫣红。桂花十里飘香。枫树虽然没有香味,但是它的叶子非常美丽,红艳艳的。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头来,东瞅瞅,西望望,好像在赞叹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
      其实,四个季节我都喜爱。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