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月亮,你好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7:37

      "在漆黑的夜空中,镶嵌着一轮明月,照亮了漆黑的地面。地上发生的事,他一清二楚。他知道我们的需求,也会给我们帮助。


      他知道晚上地面很黑,于是就借用太阳的光,照亮漆黑的黑夜,使路人不会相撞。


      他知道人们在夜晚一不小心就会迷路,就照亮了林子,让人们很快就能找到出路。


      一天晚上,家里停电了,往日的灯火通明仿佛已不复存在。一下子,园子里寂静了,鸟也不叫了,虫也不鸣了,狗也不吠了,青蛙也不吵闹了。园子里死一般寂静。这时,月亮登场了,他给了小园光明,慢慢地,一切都复苏了,园子里开始热闹了,大家都在庆祝。


      “月亮,你好!”我说。


      “月亮,你好!”诗人说。


      “月亮,你好!”全世界说。


      “你们好!”月亮笑眯眯地说,慢慢地走了,他要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了!


      “小时不识月,呼作白玉盘。”月亮既给我照明,又别有一番滋味,中秋佳节,一家人在坐在楼顶上,吃着月饼,赏着秋月,真是人生一大幸事!


      月亮皎洁明澈,又爱帮助人,我们都喜欢月亮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