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雪中即景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7:34

      "四季之美有许多,可我最喜欢冬日雪天。


      早上一觉醒来,发现窗外的雪已在翩翩飞舞,窗沿上的雪已有厚厚的一层了,它们安静地躺在窗台上,我静静地观赏头顶嬉戏的雪。透过窗向上望过去,成群的冰锥粘在屋檐上,它们大小不一、粗细不同,但他们依然坚固地站在屋檐上。


      推开房门,门前的雪已有门槛儿那么高,地上的雪厚厚的,就像给大地铺上了柔软的地毯。路上已有少数行人的脚印,门前的大松树也裹上了新装,风一吹,层层积雪从松树上飘落下来,过了一会儿,雪小了一些,小朋友在广场上堆雪人打雪仗,开始脚印不多,后来他们越踩越多,渐渐地一大块雪地被踩平了。


      末了,雪停了。一些出门的大人在刮车窗上的雪,行人也多了,地上的脚印也越来越多,太阳出来了,马路上的车也多了,但是天气依然很冷。渐渐的,到了中午,玩雪的小朋友们也玩儿尽兴了,都散了,留在雪地里一个个雪人,为冬日的雪天增添了几分可爱。


      冬日的雪天是四季中最美的景色。我喜欢冬日的雪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