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迷人的夏天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7:05

      "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,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,喜欢雁过留声的秋天,喜欢鹅毛大雪的冬天,但我最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。


      夏天的天气是多变的,太阳照着大地火辣辣的像一个火球。树上的知了热得叫着,像在说“热死了,热死了。”小狗也热的吐舌头。突然空中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不一会儿乌云散去了,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彩虹。


      夏天是彩色的。池塘里粉红的荷花开了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跳舞。栀子花是白色的芬芳扑鼻。黄色的向日葵对太阳微笑。五彩缤纷的牵牛花开了,对着天空吹喇叭。碧绿的柳树,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长发。


      夏天是物产丰富的,樱桃像一个个小珍珠,我轻轻地咬上一口可甜了。农田里躺着又大又圆的西瓜,正准备等着农民伯伯来采摘呢!


      夏天是迷人的,我可喜欢夏天了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