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家乡的小溪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56:59

      "家乡有不少美景,有的人喜欢峰峦雄伟的高山,有的人喜欢水平如镜的小湖,而我却喜欢家乡那条毫不起眼的小溪。


      春天,大地上万物复苏。河边的小草在地下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,好奇地打量着眼前这个世界;花儿们从沉睡中苏醒过来,露出了笑脸;大树的枝条抽出了嫩芽,开始孕育新的生命;小鸟在树枝上停了下来,准备在这里筑巢;小溪上的冰已经融化,他唱的歌从我们身边奔过。


      夏天,河里的鱼儿开始活跃起来,我们脱下鞋子,挽起裤子,跳进河跳进河里抓起鱼来。


      秋天,树上飘下来许多树叶,小蚂蚁在叶子上开运动会呢;青蛙把叶子做成了小床,躺在上面惬意的睡着觉;蜻蜓把落叶当作停机坪。


      冬天,河面上结冰了,我们拿起了石子往河里面砸,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一大堆的破洞,石子激起的水花溅得老高,让我们有种说不出的喜悦。


      啊,我爱家乡,更爱家乡的小溪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