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夏末风景线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45:22

      "在一场薄雾中,夏末与秋初的交接仪式正在悄悄地进行着,不知不觉还有几天就到秋天。


      昨天我去了乡下老家,也不知道为什么,阳光也不再那么灼烈,风也变得凉爽,也许是快到秋天了吧。


      清晨,习习的凉风掠过树间,吹动着淡绿色的叶子,还染黄了几片,然后乘着云就离开了。花香弥漫。不知不觉中,太阳已经越过了地平线。


      但一到中午时分,太阳又发挥出了夏天的威力,灼烈的阳光放射出来,照在大地上仿佛时间倒流,又回到了夏天。丛林间,偶尔听到“知了”“知了”的叫声。远处山坡上,许多农民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劳作。茂密的果树,金黄的麦穗,过不了几天,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。傍晚,夕阳刚落山,天空是紫色的,坐在窗前,望着那些晚霞,使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
      夏末初秋,把阳光、树叶与人们巧妙地融为一体,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