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田野即景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43:32

      "清晨,太阳还未升起,向日葵个个低垂着头,沮丧地叹着气。渐渐地,太阳刚一探出它那可爱的小脑袋,向日葵便猛地抬起头,一脸欣喜地看着它。一夜未见,向日葵十分想念太阳这个玩伴,十分期待太阳温暖的光芒轻抚它们的花瓣。


      中午,太阳升到了头顶,向日葵骄傲地挺起胸膛,将头抬得高高的,迎接新朋友的到来。“嗡嗡嗡”,很快,向日葵的周围就聚集了许多可爱的小蜜蜂,它们围着向日葵翩翩起舞,将甘甜的花蜜不辞辛劳地带回巢穴。那忙碌的场景,那嗡嗡的叫声,仿佛在开一场盛大的音乐会,令人着迷。


      下午,忙碌了一天的小蜜蜂纷纷赶回家吃晚饭,又留下一片孤寂的向日葵和即将落山的太阳。风一吹,向日葵花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摇摆起来,让即将到来的夜显得更加安详。


      夜幕降临,太阳落下了山坡,向日葵再次低下了头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