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走进秋色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43:26

      "秋,是一个少年。他没有春日的欢乐,也没有夏日的炎热,更没有寒冬的风雪。可就是这样一个少年,让美丽的南江公园远近闻名。


      虽然已经中秋,可南江公园的柳树依然保留着一些苍翠。叶根已经发黄,轻柔的柳枝时而探入水中,时而像个披着长发的小姑娘在秋风中快乐的跳舞、歌唱。


      柳树林后面,是桂花林。


      未见其树,已闻其香。一拐弯,一丛丛的桂花突然闯进了眼帘。秋风一吹,一朵朵桂花飘了下来,铺在了弯弯曲曲的小路上,好像一块金黄的地毯。我凑到桂花前深深地吸气,酥骨醉心。我仿佛踏着秋风,飞上了月球,我看见嫦娥仙子手捧桂花,正一把一把洒向人间……


      十五的圆月悄悄地升高,她那银盘似的脸流露着柔和的笑容。几片薄薄的浮云飘来,又仿佛是给害羞的仙子戴上了朦胧的面纱。


      一切都像是一幅画,我感觉自己也成了画中一景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