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夏夜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43:21

      "夏天的夜晚,是寂静的,是美好的,是奇妙的。


      吃过晚饭,散步回来,我们和妈妈走在回家的小路上。小路旁边,迎接我们的是一簇簇野花和一颗颗小草,草丛里,有顽皮的虫子在叫,像夜的摇篮曲。天空中,照耀着我们的,是闪烁的繁星,是如水的月光。银白色的月光洒在小河上,像星星点点的宝石镶嵌在夜的幕布上。细细的流水,载着月光,把她送去其它的地方。我和弟弟,牵着妈妈的手,顺着潺潺流淌的小河,听着凉风窃窃私语,走向回家的路。


      这样的夜晚,妈妈偶尔会讲一个笑话或者一个故事给我们。有时候,她只是牵着我们的手,静静地走,每当这时候,我也偶尔会给妈妈讲一个故事或者一个笑话。这时候的夜,不再是寂静的,而是欢快的,热闹的,夜空,繁星,小草,大树,顿时活了起来,伸着懒腰,竖着耳朵,听着我们的故事。


      我们走到家时,繁星已经不见了,大概是早早睡着了吧,只留下银白色的月亮,静静得挂在天上……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