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最美清江画廊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43:19

      "美丽的清江画廊风景区,位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内。古诗云:三百里清江美如画,三百里长阳似画廊。“清江画廊”因此得名。


      只要你来到这里,你瞬间就会融入其中。放眼望去,会让你有一种“人在画中行,船在画中游”的感觉,你会发现,这里的山水风光如此美丽妖娆。无论你站在哪一个地方,深吸一口气,都能品出绿水青山独有的芬芳。


      听,那首瞬间让你止步的《撒叶儿嗬》是那么令人陶醉,这是土家族的文化,已经被列入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》。


      正当你漫步在清江画廊,突然,一阵香味扑鼻而来。寻味找去,原来,是最具土家特色的“炕土豆”。这土豆炕得金黄金黄的,让人垂涎三尺,用牙签戳一个放进嘴里,外酥里嫩,老少皆宜。如果你口味比较重,还可以加一点土家秘制的辣椒酱,会让你的舌头爽到跳舞。


      来吧,来清江画廊吧。相信我,只要你来到这里,一定会爱上她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