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迷雾中的早晨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12:57

      "早晨起来,推开门一看,咦?我是不是成为了神仙?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,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楚,远处的房子、树木若有若无,好像走进了天宫一样。


      路边的大树上,小草的身上都挂满了晶莹剔透的小冰凌,猛一看上去不觉得怎样,但仔细一看,又是别样的风景,配着湿漉漉又亮晃晃的地面当真是美不胜收。


      慢慢的,人们开始忙起来,有推着车子急急忙忙地去上班的大人们,有背着包欢欢快快上学去的小朋友。忽然,从晨雾中传来-阵阵汽车的鸣笛声,却看不到汽车的踪迹,只有一条泛着微红的光线穿透迷雾,照射到地面。于是,大人小孩都变得小心翼翼……


      后来,大雾渐渐地变薄了。太阳露出红红的笑脸,是那么柔和温暖。不一会儿,太阳渐渐升高了,把整个大地晒得暖洋洋的。人们也开始不再拘谨,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!


      迷雾中的早晨,虽然带着清冷,但一切是那么迷人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