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窗外即景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12:47

      "夜晚,我来到窗前,看着窗外的景色……


      天空中,星星点点的亮光洒向人间。天上的月亮也照亮了夜间的一片天地。远处,许多鳞次栉比的楼房与楼下的路灯亮着朦胧的微光,一会儿似一群萤火虫翩翩起舞,一会儿又似许多盏小夜灯,正在拼凑着什么,让人犹如置身于童话境界中。夜,是如此的明亮!


      一转身,仿佛跨越了一个世界。那儿,黑漆漆的,没有一丝光亮;那儿静悄悄的,没有一点声音——那是一个老小区,老人们在这时早已入梦,在梦中与已故的亲人、朋友正亲密地交谈呢!而我们却恰恰相反,或许此时,我们在商场里闲逛,在电影院身临其境地看着电影,在小吃街上大饱口福地吃着美食……不过,这些都是想象罢了,我依旧站在窗前,看着那片黑暗。我又望着那蓝黑色的夜幕,我又发出无限想象……


      夜,真美啊!那天空、那街市、那小区,让人感到一种享受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