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雨中即景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11:04

      "“哗啦啦,哗啦啦”,下雨啰!下雨啰!我兴奋不已,我最喜欢下大雨了。


      “轰隆隆”,雷声加入了演唱会,震耳欲聋,吓得人瑟瑟发抖,我又害怕极了,感觉大地和天空都在颤抖。“咔嚓”,闪电也加入了演唱会,好像天空要被它一劈两半,地上的小草在努力地挣扎,拼命抓紧大地,河边柳树的树枝在风的咆哮声中,在空中像鞭子一样来回抽打。下雨时的雨像弓箭射入大地,像弹丸一般射向我们,又像一根根锋利的刀。


      雨下得越来越大,天空暗沉得像一只凶猛的野兽,让我不想睁眼。闪电和雷声的踪影也变得越来越频繁,植物更加牢固地抓紧大地,不向困难屈服。动物们也急急匆匆在雨中飞奔,打算逃离风吹雨打的侵袭。人们有的用雨伞遮住风雨,有的到屋檐下躲雨,还有离家近的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家。


      我喜欢下雨,更爱这大自然,我想这雨就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