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第一场雪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10:50

      "昨夜一阵阵风声把我吹醒,醒来时天还是黑的,我往窗外一看,哇!天上下起了小雪花,虽然有点不起眼,但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。


      早饭过后太阳出来了,雪还没停,大约九点钟的时候雪下得更大了,北风呼呼地吹着,一大片、一大朵的雪花飘落下来,如同一层洁白如玉的面纱,真是瑞雪兆丰年啊!让人赞不绝口。


      我跑到妈妈跟前说:“我们去打雪仗吧。”“好啊!”妈妈回应道。一下楼,我看到楼前小花园里座椅上、树叶上、台阶上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。不对!是雪。我在上面踩来踩去,突然朝妈妈扔了个大雪球,妈妈一时没反应过来,等她反映过来时已经变成了满身是雪的“雪人”。妈妈也毫不逊色,接连进攻,呜呜!我也变成了“雪人”。


      虽然外面冰冷刺骨,我却玩得大汗淋漓,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,我还没玩够,但妈妈说:“回去吧,小心冻感冒了。”想想也是,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告别了这“第一场雪”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