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花坛的四季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10:47

      "上课的时候,花坛边十分安静,清风徐来,风里带着些甜味让人无比陶醉。连柳树、杨树也在春意中自由地摆动,走进花坛,仿佛像做梦一般,柏树直挺挺地朝向天空,像一位站岗的哨兵;鸡冠花把头昂得很高,一片郁郁葱葱,春天的花园是生机勃勃的。


      夏天,大家一动不动,在听着小朋友读课文,一会儿连连鼓掌,一会儿惊叹不已,一会儿连连叹气,尽管烈日炎炎,但大家还是听得很认真,夏天的花园是欢快的。


      秋天,风簌簌地吹着,枯黄的叶子随风飘落着,树失去了叶子,变得瘦了,孤寂地站立在萧瑟的秋风里,花儿枯萎了,一切都变得十分安静,秋天的花园是寂寞的。


      冬天,大雪纷飞,白花花的雪落在枝头,树枝弯下了腰,似乎快抵挡不住这寒风,一片白茫茫,花坛里空无一人,显得十分寂静,冬天的花坛是雪白的。


      花坛你让我们的学校变得绚丽多彩,你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十分快乐,我喜欢你花坛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