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写景作文:海上日出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20 14:10:41

      "我为了去海上看日出,所以,我很早就起来了。睡眼朦胧的我来到了海边,等待日出的来临。


      我踮着脚往东边望去,天空灰沉沉的,海面也是黑沉沉的,过了一会儿,只见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片绯红,但不太亮,我目不转睛地望着,生怕错过了似的。天也悄悄亮了起来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太阳露出了像眉毛一样的小月弯,太阳缓缓地向上爬,大海好像和太阳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好朋友,不愿意让太阳离去似的。


      接着,太阳慢慢地升了起来,顿时,天空的云朵和海面上一片红,我也分不出哪里是天,哪里是海。连远处的几座若隐若现的小山也披上了金色的霞光,整个世界笼罩在一片金光之中。


      到了最后,太阳终于跳出了云层,那颜色红得可爱,红得壮美。一刹那,太阳发出了一道亮光,阳光刺的人眼睛直发痛。它旁边的云彩也有了光彩。


      小草挺直了腰,花儿露出了迷人的笑脸。海鸥在海面上飞来飞去,好像在迎接太阳的到来。一艘艘船在海上忙碌了起来。


      我回家时,看那被抛在后面的太阳,那海上日出可真壮观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