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然的作文:美妙的大自然(三)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18:27

      " 当阳光穿过树林,当露珠穿过绿叶,当一丝温柔的风穿过花丛,大自然的音乐会就拉开了序幕。


      首先出场的是春天组合,春姐姐优雅华丽,一展动人的歌喉,春风先生也迫不及待的到来,和树叶、小花、小草们玩游戏,发出了沙沙的声响,小蜜蜂在舞台上跳起来优美的舞蹈,还时不时的发出嗡嗡的响声,好像一位美丽的仙女。


      接下来出场的是昆虫乐队,金蝉发出了知了知了的动人的歌声,而它那尖尖的叫声被轻柔的、悠扬的歌声代替,蝈蝈吹奏着沙哑的萨克斯,哗……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
      紧接着,安详的乐曲渐渐传来,有叮叮,有铛铛大家都闭上了双眼,聆听这美妙的乐曲,原来是平凡的世界,小溪呼啦啦的流着,花草随风飘荡,仿佛被这美妙的音乐陶醉了。发出了沙沙的音响,谁也不愿意打破这安详的世界。


      我轻轻的走来,摘下一株蒲公英“呼”的吹,它便散布到各个地方,我呵呵的笑了起来,欢快的跑回了家。


      花草们都知道要拉下帷幕,于是他们有的发出了沙沙的声响,好像在说:“再见”,有的发出了知了知了的叫声,好像在说:“明天继续!”


      大自然是一位歌手,歌唱者新的声音;大自然是一座天然的音乐库,是所有音乐的源头,让我们一起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吧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