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然的作文:美妙的大自然(二)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18:25

      " 星期六,妈妈要带着我去露营,我听到这个消息后,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出发的前一天晚上,我就把明天用的东西准备好了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。


      到了山上,妈妈去支帐篷,我就去欣赏美景了。我走到小河旁,河里的小鱼游来游去,似乎是在和我打招呼呢!我又走到大树下,一只只小鸟正在唱歌呢,小溪正在给它们伴奏呢!


      中午,妈妈做了许多好吃的`,忽然,一只黄鹂鸟落在桌角上,还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,似乎在说:“我也想吃,我也想吃!”这一举动,让我和妈妈笑了好一半天呢!


      到了晚上,我们吃过晚饭,就躺在了温暖的被窝了,晚上的月亮美极了,她还对我微笑呢!晚风轻轻吹过,发出沙沙的声音,似乎在说:“睡吧!睡吧!”动物乐团也在为我们演奏呢!我和妈妈听着那别致的摇篮曲渐渐进入了梦乡······


      大自然的声音是那样美妙!只要你认真去听,会发现它的别致之处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