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然的作文:感悟大自然(四)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18:03

      " 独自一人,站在公园里。发现自然的美,倾听风儿的声音;贪婪地沐浴在阳光下,静静地享受在风儿的吹拂中……满树樱花争相开放,微风吹过,许多叶子和花瓣飘在空中,整个公园变成了满天飞舞的樱花的世界。


      一些花朵飘在水面上,在微风的吹拂下,漾起了几阵微波,碧蓝的水面上,透着一种和罩着薄雾的天空一样的宁静,安详的味道。有些书,刚刚吐出绿芽,极嫩极嫩的小芽周围透着清新的味道,仔细观察,一种久违的感受与冲动涌上我的心头。


      再看看湖里,几条小鱼欢快地游动,一股对清新事物的憧憬与期待充盈了全身。看着小鱼在池塘欢快地游泳与嬉戏,心中非常欢喜。


      夹杂这春风的气息,小鸟已飞回大地,空中再次充满了清脆的鸟鸣,大地又恢复了生机,心为鸟儿的鸣叫所高兴。仔细倾听鸟的鸣叫,心中漾起一种说不出的旋律。


      在这个繁忙的世界里,有些事情固然要做,但我觉得观察自然,体验自然,感受自然是最美的事情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