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然的作文:我爱大自然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14:22

      " 从小到大。爸妈总是找时间带我到大自然中,去亲近大自然。看公园百花盛开的美丽,在春风中放风筝,去蓝蓝的大海边捡贝壳、鹅卵石,努力登上高高的山峰……特别是休息的日子,大家都会早早地准备好,带上相机。去到大自然中“疯”喽!


      这时候,我的老爸就成了一个“老顽童”,一会儿和我比赛跑步,一会儿又给我讲一些大自然中花草和动物的故事。他知道的可不少,我边听边看边玩,真是很快乐!


      老爸带我出去玩的时候真是快乐。青岛栈桥、五四广场、八大关、中山公园、石老人……大家都去过许多许多次了。他还带我去书城看书买书,去年国庆节的时候。我俩还去市政府参加升国旗仪式呢。


      大自然是美丽的,我像一只小鸟,喜欢在大自然中飞翔。我爱老爸。爱我家的每个人,大家都是大自然中的小鸟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