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然的作文:美丽的大自然(十)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14:19

      " 大自然中,有许多奇妙的景色,天空、白云,绿树、红花,都可以成为我们心中的亮点,回老家时的景色使我难以忘怀。


      那天早晨,听到妈妈说九点要回老家,因为老家有一位亲戚过生日,所以,要去庆祝,很快我们就出发了,走在路上,看到的是一幢幢高大的楼房,和一些低矮的房屋,很少有大自然的景色,帮亲戚过了生日已是下午,我们走在路树环绕的小路上,妈妈说要去看一看紫云山,所以,我们就走上了上紫云山的路,我看着车外的景色简直入了迷,没有高大的楼房,没有低矮的房屋,有的是清新的空气,自在的心情,走了一会儿,便看见了一条大河,我从没见过这么清澈的河水,从没有被人们污染过,还可以从中看到几条快乐的小鱼在水里游,在离这条河不远的地方,有一条看上去很平常的河,在那条河旁还有几位爱好钓鱼的叔叔在快活的钓鱼,走着走着,我们走上了上紫云山的道路,紫云山的树可真多,听爸爸说,他们是一些松柏,怪不得他们绿的那么耀眼,他们长得那么茂盛,还帮助了一些人乘凉呢!人们成群结队地拿出吊床,躺在上面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可自在了!车继续向前走着,“哇!”我不禁感叹道,原来我们进入了一片绿海,这里两边的田地里都种着同一种植物——烟叶,让我看得惊叹不已,虽然没有找到景点,但是,我看到了连绵起伏的山,绿得耀眼的松柏和烟叶,还有清澈见底的河流。


      这里的景色使我大开眼界、大饱眼福,大自然我爱你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