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自然的作文:美丽的大自然(五)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14:08

      " 大自然是我们美丽的家园,它不仅带给我们美丽的景色,还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奇妙的事物。


      我的家就住在一个家属院里,你瞧!那里的花开得那么鲜艳,它们有红的、粉的、黄的特别漂亮。那里的小草个个也精神探头看外面世界,他们越长越高,门房的爷爷几个星期就要帮助小草们理一次头发呢!院子里还有一个花廊上长满了许许多多、晶莹剔透的葡萄,当葡萄成熟后,我们就一起坐在葡萄架下乘凉、吃着葡萄。


      院里的叔叔们,到晚上,就到宽阔的球场上,打起篮球来,他们一打就是几个小时,他们个个都是大汗淋漓了,那些阿姨们则坐在大门口,不停的摇着扇子,可汗还是流了下来。这也太热了!


      可是我们这些小孩并没有感觉到热,在球场上跑来跑去、追逐打闹,明明汗已经流了下来,渗透了衣服,但还在那继续奔跑着……


      我们的家属院里,常常会有很多很多的小猫,冬天我经常能听见小猫在叫,可到了夏天小猫的声音却一点都没有了呢?它们个个长的都很可爱,有一次,我还和几个小朋友去捉他们呢!


      我们的院子里还有许多许多的小鸟,早上它们唧唧喳喳叫个不停,好像是对我们说起床了,们的家属院可真是鸟语花香啊!


      大自然中不仅有这些景物,它还又比这些更美、更多的景物呢,而且这些景物随着一年四季变化着,可想而知,大自然可真奇妙啊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