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峨眉山(四)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7:14

      " 寒假里,我和妈妈一起到峨眉山游玩,峨眉山海拔3100米,是中国四大名山之一,向来都有“峨眉天下秀”之称。


      那天,天还没亮,我们就坐车来到零公里,有换乘景区大巴,在车上,我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觉,突然听见有人说:“外面好大的雪啊!”我侧身向窗外一看,一路上积满了厚厚的雪,我激动极了。车终于停了下来,我急忙跑下车去玩路边积雪,妈妈说我们的目的地是金顶,得马上出发,要走半个小时的山路。


      一路上,人山人海,而且路很滑,两边高大的树木结了冰,我是不是的跑到路的两边抓雪,又摇一摇树上结的冰,我还跑的树前准备爬数,不一会就来到了坐索道上向下望,满山的积雪把峨眉山装扮成了一个冰雪世界,那些参天的古树仿佛披上了雪白的棉袄。终于到了金顶,那里金光四射,极目远眺云海茫茫,分不哪里是天哪里是云,哪里是地。我们随着有人到舍身崖,在哪里寻找金顶佛光,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。


      登山金殿,往前走到一处栏杆旁,放眼望去,蓝天,白云远处的血雪山,近处的青松就像一幅中国画一样,美得令人陶醉。


      下得山来,我们望见了一群野生猴,他们一个个长的肥头大耳,用期待的眼光望着我们手中的食物,还有的一点也不怕人,做出搞笑的模样,吸引游客,真的可爱极了。


      而眉山真美啊!冬日的峨眉山更加美丽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