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峨眉山(二)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7:10

      " 放暑假的时候,姑父带我和姐姐去峨眉山游玩。


      早上,我们早早的在小区门口等旅行社的车,三个小时后我们到了峨眉山,到了峨眉山,我们乘坐观光车上山。


      两个小时后,我们就到了雷洞平停车场,山上很冷,我们每人租了一件大衣,然后就走路到览车站,到了览车站导游买了票,我们就坐览车上金顶。到了金顶,我们一下览车,一阵雾气扑来,那雾大得只看得见周围,看不到五米以外的东西。十几分钟后,这是我看到的第一个景点,“银殿。”银殿坐落在山顶上。四面青山都在银殿之下,把银殿衬托得更加雄伟。每隔一段路,就有一座殿。往前就看到了“铜殿,金殿。”然后导游说:“你们随便照相,等会我来叫你们。”


      半个小时后,已经十一点了,我们就下山吃饭,吃完饭。我们就走了几分钟就到了万年索道览车站,坐览车的坐览车,走路的走路,


      三十分钟后就到了万年寺,我们就进去看,到了一座房子前,导游说:“这种房子在全国只有两座这样的房子,一座在云南,另一座就在四川峨眉山。云南的那一座是正方形的顶,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座是圆形的顶,经过大大小小的地震一共十六次,周围的房子都倒了,唯独只有这座房子没有倒,所以这座房子很坚固。”


      我们继续往前走,又看到了白龙洞、清音阁、自然生态猴区,然后我们就回成都了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