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天台山(三)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6:55

      "  天台山,一个美丽的地方。今天,我和我的小伙伴刘新蒙一起去爬山。出发前爸爸用手机导航路线,我们根据导航进入了新县卡房的乡村公路。车子在蜿蜒的乡村道路上行驶,看着窗外的风景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。那花香沁人心脾,让人不由得精神抖擞。车子行驶了大约3小时进入了坡度较大的盘旋路线,在一个路口转弯时爸爸本想一加油门冲上去,可偏偏被一头牛拦住了去路,我们不得不停车,再次启动。半小时后,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天台山。


      车子放置在了大门口,我们走进了天台寺,在那里休息片刻后我们开始爬山了。路上我和小伙伴爬得可有劲了,可爸爸、妈妈们就不一样了,他们像蜗牛一样走走停停,停停走走,一直在不停地喊我们:“宝贝儿,慢点,前面危险,注意安全!”听着他们的话,心中升腾起一股暖流,那是他们对我们无私的爱。我们回应说:“好的,没关系,我们会注意的。”


      沿着小路继续前行,我们来到了状元洞,进入洞中一看,想到很多年以前,一位书生用17年时间完成了自己的心愿,成为状元,心中无限感慨,不禁想起了一句话: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。离开状元洞,我们去了观猴台,那近乎神似的石猴卧在怪石嶙峋的山间一动不动,那么威严。挥手告别石猴,我们继续向山顶走去,大约20分钟后,我们到达了山顶,看到了那中天一柱的碑文,我们合影留念。我想到自己又一次征服了一座山,心中暗喜。


      在山上停留了一会儿,我们便下山了,迈着小心的步子一步一步走下来,回到了山的脚下。回去的路上,我在心中默默祝愿:愿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永远壮丽,愿祖国永远强大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