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浮来山(五)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6:48

      "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三天,爸爸妈妈带我去游美丽的浮来山。路上,汽车川流不息,行人来来往往,因为人太多,本来半个小时的路程,我们走了一个小时才到。


      下了车,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山门下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石门上刻着的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——浮来山。进入山门向西望,连绵起伏的山峦长满了葱郁的树木,到处弥漫着花草的香味,我兴奋极了。我们沿着曲折蜿蜒的环山路,一边走一边看,先去了救生泉,又去了卧龙泉,还去了文心亭……最后我们去了千年古寺——定林寺。一踏进寺院的门口,一棵参天的大树映入了我们的眼帘。爸爸告诉我说:“这棵古银杏树已经活了有近四千年了,它的树干七个人手拉手围起来都抱不过来,有“天下第一银杏树”的美称。”啊!这棵千年古银杏树真是名不虚传呀!站在树下抬头一看,密密层层的树叶像一把巨大无比的大伞。现在银杏树已经开始落叶了,金黄的树叶铺满了寺庙的大院,像铺了一地的金子。微风吹过,金黄的叶子随风飘落,真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飞舞。定林寺里面还有一位出名的人物——刘勰,他被后人们称为“书圣”,他的作品《文心雕龙》世界闻名。


      不知不觉这次浮来山旅游就要结束了,来往的游客还是络绎不绝,我想:浮来山不光有吸引游客的古银杏树,还有古老的寺庙,真是个旅游的好去处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