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庐山(八)_6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6:19

      " 今天一大早,我们一行人就直奔庐山。早就听说庐山很美,尤其是庐山的云雾,我们三年级上册还刚刚学了《庐山的云雾》,因此,我对今天的庐山之旅充满期待。


      开车大约半小时,我们就来到了庐山脚下的北大门。我们买了门票又请了一名导游为我们讲解。刚进入大门,一起就走上了盘山公路,才走了一会儿,就把我晃的晕头转向,肚子也习惯性地疼痛。导游还通过对讲机不停地乱唠叨,真是烦人透了。走了400多个弯儿,终于走到了牯岭镇——庐山的心脏位置。


      我们停好车,开始步行游览。我和邢晓旭两个男生跑在队伍的最前面,其他人被我们远远地落在后面。我们走到一处开阔的大平台,大家都兴奋地去照相,这时,我发现刮来一阵风,把云雾都吹向我们。我大喊一声:“快看!云雾吹过来了!”经我这么一喊,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庐山的云雾上。庐山的云雾真是千姿百态、栩栩如生。


      接着,导游要带我们去看庐山的瀑布,也就是李白写下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的美景。为了节约时间,我们选择了坐缆车。缆车走到一半时,一阵风吹来,云雾向我们飘来,我们仿佛在腾云驾雾,那种感觉真是棒极了!下了缆车,又步行一会儿,终于走到了瀑布跟前。瀑布的风景跟它的名气差远了,水不大也不是很清澈,我们有些失望。


      导游接着带我们去参观“美庐”和“庐山会议”遗址,这两个地方都要单独买门票,我们大家气愤不过,决定在门口照张相走人。后来又去参观两个景点,由于天气太热,大家都兴致不高。于是,我们的队伍开始下山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庐山之旅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