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庐山(三)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2:01

      " 暑假里我去江西庐山游玩了三天。江苏和江西虽然只有一个字不同,但是江西是发展很落后的一个省份,从江苏南京坐汽车去江西九江需要6个多小时。


      经过6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,终于到了第一个景点“龙宫洞”,龙宫洞是一个天然形成的洞穴,里面有许多的溶石,还有一条地下河道。龙宫洞里有三个洞穴,从第二个洞穴走出后会有一个篮球场,在这个篮球场里举行许多场比赛,这个篮球场被评为世界之最。第三个洞穴是恐龙洞,里面有许多恐龙模型。参观之后我们去玩漂流,导游说漂流运后会混身湿透,开始我不以为然,漂流很刺激,还有游客翻船了,干脆站在水里嬉戏,果然大家浑身湿透,真有趣!晚上我们住在庐山顶上的旅馆里,我们坐观光车上庐山,盘山公路弯来弯去,好险啊!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们去参观仙人洞,半路上我看到了庐山被云雾缠绕,从山顶向下俯视,只见悬崖峭壁,杂草丛生。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,只见上方的岩石上刻着“仙人洞”三个字。我们先通过一条过道,然后就能看到太上老君的铜像。看完仙洞,我们又去了三叠泉,由于三叠泉在半山腰,而我们在山顶,下山的路非常陡,好不容易才看到三叠泉。


      第三天,我们去了锁江楼和浔阳楼。我登上了锁江楼的楼顶,看到了长江,江面上有许多货船驶过。然后我们又去了白鹿洞书院,听讲解员说,这个书院就是以前的清华北大,院里有一个状元桥,只有每年的高考状元才能走上去,我还参观了状元榜,上面刻着所有高考状元的名字。院子的角落里有一个白鹿园,园内有三只白鹿,我还摸了白鹿的头呢!白鹿洞书院参观后我们就坐车返回了。


      庐山真美!云雾环绕着山腰;庐山真高,我好不容易才登了了庐山!这三天我玩得很累。但是我很开心!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