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山的作文:游武夷山(四)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2-09 20:00:38

      "  福建的武夷山是一个山青水秀、鸟语花香、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。今年暑假我有幸来到这里。


      来到武夷山,必要看云海。瞧!那滚动着的云雾给游人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遐想:有的如波浪翻腾;有的如牛羊游荡;有的如骏马奔驰;有的如出水荷花……真是千姿百态啊!这时的你一定会觉得自己置身于人间仙境。


      玉女峰是武夷山十景之一。关于玉女峰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:很久很久以前,七位仙女来到人间游玩,她们迷上了人间美丽的一切,便再也不想回到仙境了,于是化成山峰永驻人间。沿着玉女峰继续行走,很快就会看到山谷中的清泉沿着石壁飞泻而下,宛如《西游记》中的水帘洞。


      那鹰嘴峰就像一只没了翅膀的雄鹰,虽然它已经失去了飞翔的本领,但它无时无刻不向往着蓝天。看,它站在那里静静地目不转睛地看着天空中飞翔的鸟儿,仿佛心早已随着鸟儿们去了。


      而闻名遐尔的九曲溪就像是武夷山的灵魂。它清澈见底,而且很绿,绿得好像是一块无瑕的翡翠。一阵阵清风吹来,使人心旷神怡。来到溪边,站在上面,可以清晰地看到水底的石头和正在玩耍游动的鱼儿。游客只要坐在木船中一伸手,便可触摸到那带有一丝丝凉意的溪水。传说只要喝了九曲溪的水,便可以长生不老,永葆青春美丽。


      人说:桂林山水甲天下。可我认为桂林山水不如武夷山水。迷人的武夷山啊!您身体里的奇山险峰多得数不胜数;您的神奇与美丽宛如镶嵌在神州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,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。"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